阿飄

各種被被文

今天整理家裡的時候


突然想到我超級怕蟑螂


於是想到一小段的小故事


---------------------------------------------------------------------------


今天把家裡打掃棉被洗衣洗,突然發現一隻咖啡色的小物體從我面前飛過去


沒錯是蟑螂!!!!


我尖叫:啊!!!!有...有...有蟑螂啊!!!救命阿!!


我邊跑邊尖叫,被被剛好把門打開


我:被被有蟑螂,幫我解決他


我躲在被被後面,用可憐的眼神看著他


被被:為什麼是我?!


我哭著:別問為什麼!!!幫我趕走他啊!!!


此時蟑螂飛來飛去,我頓時抱著被被


我:好恐怖啊!!!


被被:別這樣被大家看到怎麼辦?!


我:我會怕阿


此時鶴丸突然開門,在我的面前


鶴丸:哇~!!有沒有被我嚇到


此時蟑螂剛好飛到鶴丸的額頭上,我頓時拿書本用力打了鶴丸一下


但蟑螂馬上飛走了,於是鶴丸馬上被送入手入室了


------------------------------------------------------------------------


我只是突然想說我每次看到蟑螂都會怕的要死


甚至會被嚇哭


所以想到這篇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