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

各種被被文

(4)被封印的石像

#三山# #爺姥#




今天頭腦有點暈暈的




但還是一樣進入主題




----------------------------------------------------------------------------




一大早三日月準備過去石切丸家




燭台切:難得你這麼早起床




三日月:是阿,偶爾早起起來散散步




燭台切:那路上小心




於是慢慢走去石切丸家的時候,準備敲門,門就開了




開門的是石切丸




石切丸:我知道你是來找我的,是不是有關那石像的事情?




三日月:竟然你知道我就說了,我想解開那石像的封印




石切丸:表示你們見過面了




三日月:是的,就算他是被詛咒被邪氣侵擾我也想幫他解開封印




石切丸:其實他身上的邪氣早就被淨化一乾二淨了,這應該是以前巫女所做的事情,至於要解開封印的話




石切丸從口袋中拿出裝著水的小瓶子




三日月:這是..?




石切丸:這是能解開他封印的聖水,只要想辦法讓他喝下就好了




三日月:謝謝,那我先離開了




一到晚上三日月跟山姥切,坐著聊天,但山姥切一直沉默不語




三日月: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嗎?




山姥切:對不起,我一直無法顧慮到你的心情




三日月:又不是什麼大事情,來喝口我自己親手泡的茶吧




山姥切:謝謝




三日月看著山姥切把加入聖水的茶給喝下去了




此時山姥切身體開始慢慢起變化了




---------------------------------------------------------------------------




呼...明天應該可以完結




之後會打算出番外篇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