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

各種被被文

(上)貓?

其實看到這個影片聯想的故事(?

以下連結: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27103809

-------------------------------------------------------------------------

今天本丸跟平常一樣,柔和的陽光照耀著大地

此時本丸隊長兼近衛山姥切國廣卻發生一件重大事件

山姥切一如往常早起,發現自己的身體縮小了,頭上跟屁股那裡長的不尋常的東西,於是山姥切馬上去照了鏡子被眼前的一幕給嚇到

頭上的貓耳跟貓尾巴,以及身體小孩化,讓山姥切不敢相信

山姥切:怎麼會這樣喵?

等等!!山姥切自己會說喵?!

於是山姥切決定要去找審神者幫忙想辦法,還好審神者房間在這附近

山姥切趁著早晨還沒有人起床時,馬上準備衣裝跑過去審神者房間敲著門

審神者:請進喔

山姥切:主上喵..

審神者被眼前著景象給嚇到,本丸怎麼可能有這麼可愛的生物

審神者馬上衝過去抱起山姥切

審神者:好可愛阿阿阿啊!!你是從哪裡來啊?!迷路了嗎?!

山姥切:主上是我喵!!我是山姥切國廣喵!!我一早起來發現自己變成這樣,希望主上能幫忙喵!!

審神者馬上回神看著貓化的山姥切,服裝臉型的確是山姥切國廣

審神者:這..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不太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幫你...

山姥切聽到這消息馬上垂著耳朵

審神者看著山姥切失望的樣子,心中有種不忍心的感覺

審神者抱著山姥切:你放心我會保護你照顧你的

山姥切:那你在現世的期末考跟公文呢喵??

審神者突然聽到這番話,發現自己也很忙根本沒時間照顧一隻貓化的山姥切

審神者:山姥切在你還沒變回來期間先暫時留在這房間幫我處理上面交代的公文,然後出陣跟內番的事情我會另外找人處理

山姥切:我知道了喵

審神者:那我今天跟現世的朋友有約要一起念書先回現世了

於是審神者開門馬上去找狐之助解說今天發生的事,然後要狐之助暫時保密

山姥切努力的幫審神者寫公文,雖然把耳朵藏到披風裡面,但耳朵無法塞進去只能把披風往後了

到了下午時刻山姥切終於把公文寫完並趴在桌上睡著了,此時門被緩緩的推開,手裡拿了果凍示意要給山姥切

推開門的是大俱利伽羅看到眼前的一幕,他望向四周,偷偷的把山姥切抱起離開準備回房,此時遇到燭台切跟一期準備拿衣物去曬太陽

燭台切:咦!!大俱利你果凍有拿給山姥切吃嗎?

大俱利:恩

一期馬上發現俱利抱著一隻貓?

一期:俱利殿這是??

燭台切:這是從哪裡來的,模樣好像是山姥切??

一期:能給我抱看看嗎?

燭台切:等等我先抱去床上讓他睡不然會著涼的

一期:沒關係我來就好

燭台切:不用了,你等等不是還要陪你弟弟們玩嗎?

一期:只會花一點點的時間沒關係的

大俱利看到兩個互相要抱著山姥切正要準備離開時,看到審神者突然回本丸招急尋找山姥切

審神者:阿阿阿山姥切原來你在這裡,害我想說我回來怎麼沒看到你

此時審神者看著大俱利:原來俱利喜歡貓啊?

之後俱利把山姥切還給審神者回房間了

在那之後審神者臨時召開會議,要由誰照顧變貓化的山姥切

審神者:我由下面的行程表排列出由誰開始輪流照顧山姥切,燭台切明天起勞煩你照顧山姥切,在來是太郎太刀 長谷部以及大俱利

此時站在一旁的三日月宗近看著審神者

三日月:主上那我呢?

審神者:因為他兄弟堅持不讓你跟鶴丸照顧特別交代我的

鶴丸:我又不會對山姥切做什麼?!燭台切就算了,位什麼大俱利也能照顧他!!不公平

審神者:如果交給你本丸就要被你鬧得雞飛狗跳了!!

山姥切從此暫時定案由誰照料貓化的他

山姥切:其實不用勞煩他們特別照顧我的喵..

審神者:山姥切其實在我不在本丸期間都是你幫忙維護秩序,至少這次讓我幫你解決目前的問題吧..

之後審神者送回山姥切回房後

審神者:明天你先一個人去找燭台切

山姥切:好的喵

-------------------------------------------------------------------------

(第一天)

早上起來後,山姥切還是沒有變回原貌,聽從審神者指令來到燭台切的房間

燭台切:山姥切君早阿

山姥切:早安喵,今天勞煩你了喵

燭台切摸著山姥切的頭:這是應該的

於是山姥切一整天跟燭台切幫忙洗衣物曬衣服煮飯等

(第二天)

山姥切開著門,看著正在看書的太郎太刀

太郎:先進來坐著吧

山姥切點頭示意

於是過了一段時間,太郎起身去置物櫃拿了餅乾等的東西

山姥切:這是...喵?!

山姥切好奇抖動的貓耳

太郎:先給你吃吧,如果無聊的話可以找我談話也沒關係

(第三天)

因為由於審神者的公文突然暴增

開始由長谷部跟山姥切忙了一整天的公文

也幾乎沒時間談話休息

---------------------------------------------------------------------------

感謝大家閱讀我弱弱的文章QQ

我想這篇文預計2~3篇文章完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