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

各種被被文

(4)天使惡魔並存

其實最近在忙根本沒時間打文章QQ..

以下開始故事

------------------------------------------------------------------------

山姥切被鶴丸牽著走直到某一間房子

山姥切:放手!!

山姥切用力甩開了鶴丸的手

鶴丸:山姥切你...

山姥切:你到底是什麼...?!

鶴丸:我是潛伏這裡的天使,同時護送死去靈魂的天使

山姥切:那就跟死神沒兩樣!!

鶴丸:山姥切你討厭我嗎...?

山姥切無語,看著低頭的鶴丸

準備離開這裡說:不知道

鶴丸默默的看著離去的山姥切

"看來是被他給討厭了阿...."鶴丸無奈的看著天空

回到家的山姥切馬上進入房間蹦躺在床上案著額頭,腦中一片空白

"哥哥我到底要怎麼辦...你到底在哪裡.."山姥切無語

隔天也跟鶴丸保持距離甚至躲避著他,鶴丸反而一直找山姥切,但一直抓不到機會讓他跑掉

山姥切放學後走在樓梯之間,要去陽台看著夕陽,正在拉開門,聽到有人走樓梯的聲音

"咦~真巧啊!!原來山姥切你在這裡啊!!"

山姥切:原來是你阿..三日月

三日月:是阿,想說要來這裡看著夕陽想一些事情

山姥切:沒想到你也會有事情煩惱阿

三日月:是阿,關於一位少年看到車禍的事情

三日月慢慢的走過來

山姥切:那裡面的人如何?

三日月:你也知道不是嗎?!

三日月慢慢走在山姥切面前,而山姥切靠在門邊

山姥切:所以你想說什麼?!

三日月:跟我在一起吧!!山姥切!!

此時三日月眼中閃過一絲紅光,背後慢慢伸出了翅膀

不同的是三日月的翅膀是黑色的

山姥切:你這是?!

此時三日月抓住了山姥切的手:果然看的到,而且靈魂很美麗

山姥切:你..!!

還沒說完的山姥切,馬上被吻了上去

山姥切開始掙扎,而三日月慢慢的把手伸去褲檔

"山姥切讓開!!"鶴丸拔著刀,對著三日月砍了過來

-----------------------------------------------------------------------

嗨嚕..我又來了

最近因為事情很多

文章可能會慢了很多><

真的謝謝你們閱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