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

各種被被文

(上)審神者是個無口?

已審神者為中心


由於審神者比較內向不會與人溝通


於是選了山姥切國廣做為近衛跟對長


雖然與山姥切國廣互動較少


可是本丸的工作審神都會放心的交給他


但是本丸刀刀們卻對審神者充滿著好奇心


尤其是鶴丸每當想對審神者惡作劇卻被一期阻擋


"山姥切君,最近審神者對我們好像都有疏離感,飯也一直吃的很少"


山姥切國廣看著燭台切光忠,並覺得其實他說的沒錯


雖然審神者有時要回現世,但是最近他常常留在本丸,也不太會回到現世


而且有事情也不會講


"我們要不要去問主上,他發生什麼事嗎?"燭台切提問的說


山姥切:我覺得沒這必要,更何況我問他有什麼用,更何況是我....


長谷部:難道主上他發生什麼事你都不管嗎?他可是人類,也是我們最尊敬的主上


一期:其實長谷部跟燭台切說的沒錯,萬一主上靈力只要減弱對我們以後出陣的會有很多問題,也包含碎刀的問題


鶴丸:這時候該準備各種驚奇的事物


一期:鶴丸殿你會嚇壞主上,到時他把你刀解我們也救不了你


燭台切: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他最信任的人去了解主上的狀況


大家一致看著山姥切,而山姥切躲在角落看到大家看著他


山姥切:看我做什麼,我只是一把仿刀,他馬上對我沒興趣


長谷部:我們也只是擔心主上的身心健康,但不得已只好拜託你了


一期:對阿,等主上回來一切拜託你了山姥切殿


山姥切只好接受任務


審神者回來本丸後,短刀們很有禮貌跟審神者問好,審神者點頭回應


短刀們:主上又把自己鎖上房間了,咦..是山姥切哥哥


山姥切準備要拉開門,但又猶豫想著是否要拉開門


"進來吧,我知道你有事找我"審神者在門外說話


山姥切進來後,看到審神者在整理公文


山姥切:我..想說最近主上還好嗎?


審神者停著手邊的工作:恩..


山姥切:那個..大家很擔心你,說最近你對他們有疏離跟飯吃的很少


審神者:對我這種人不必擔心,沒事的話請你出去吧,你今天不是要做內番,而且我有事情要忙


山姥切無奈的被審神者趕了出去


被趕出去的山姥切看著外面,拉下斗篷,煩惱著到底要怎麼解開主上的心結


--------------------------------------------------------------------


感覺審神者跟大家互動並不是很好,而被被接下重大的任務(?


就是要讓審神者對大家敞開心房X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