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

各種被被文

(3)天使惡魔並存

"跟我走吧,我帶你去見你想見的人"

"不行,你不能跟他走,你要辜負他的好意嗎?!"

"我該如何是好"

"你不寂寞,雖然我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但我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

-------------------------------------------------------------------------

今天天氣還不錯,山姥切整理要洗的衣物,然後準備去跟鶴丸他們會合

山姥切:抱歉,我來晚了

安定:沒關係我們才剛到不久,因為某個人為了擦指甲被拖了一些時間

清光:你說什麼!!

獅子王:所以剛出來你們又要灑恩愛嗎?

安定:誰跟這他灑恩愛阿

清光: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吧!!

山姥切:你們別吵了,話說鶴丸呢?

獅子王:他說家裡有事,臨時不能來

山姥切:那我們先去逛逛吧

於是獅子王他們去搭便車去市區

山姥切看著四周圍的環境,因為是假日充滿著許多人潮

獅子王:山姥切要跟緊我們可別跟丟喔

山姥切:我有看附近的地圖,所已大致上知道路,如果跟丟會聯絡你們

安定:也對阿,最近這附近開了一家很好吃的拉麵要不要吃看看

清光:我是都隨便,看你們

吃完飯後大家邊走邊逛,也去電動場所玩,到了將近晚上時刻

山姥切:我先離開去超商買晚上要吃的東西

安定:也好,反正都這時間,那大家先解散,明日見喔

於是跟大家道別後,山姥切到了商店買晚上要吃的東西

後來準備要回家的路上,發現道路上圍著一群人,還有救護車

聽路人講著是煞車失靈撞到電線桿,駕駛座的婦人被抬上床上急救

此時山姥切發現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是他第一次看到的景象

一位白髮白色的上下衣,後面有個白色翅膀少年,親吻的婦人的額頭

"別擔心,不用擔心是否會痛,去你該去的地方吧"

那名婦人突然跑出白色的光芒飛去天際,此時山姥切覺得那個人是覺得他熟悉不過的人,但為何大家好像看不到他

山姥切:鶴丸...?

此時那名天使聽到有人叫他馬上回頭看到山姥切愣住那裡,山姥切覺得不妙馬上拉著兜帽往巷子口離去,當快到出口時,撞到一個人

鶴丸:你看得到我變成天使的樣子?

山姥切:沒..沒有我只是看到那裏有車禍

鶴丸:那你剛剛為何叫我?

山姥切:你聽錯了,我還有事先離開了

山姥切準備繞過鶴丸卻被鶴丸用力的抓住雙手,把山姥切貼在牆壁上

山姥切:疼..

鶴丸:山姥切告訴我從什麼時候知道我們存在的?!

山姥切知道已經無法在隱瞞他看得到天使的時候

山姥切:從外婆被帶走的時候,也就是我3歲的時候

鶴丸:這下麻煩了,山姥切現在跟我去一個地方

山姥切:什麼?!

山姥切無奈被鶴丸牽著走,走到一間房子

-----------------------------------------------------------------------

今天文章寫得怪怪的QAQ..

由於鶴丸跟被被的進展..((思

有點兒頭痛

不過感謝大家的閱讀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