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

各種被被文

(2)天使惡魔並存

"對不起,無法跟你遵守約定了"

"為什麼你總是說話不算話,你討厭我嗎?是因為我身體太虛弱嗎?!"

"哥哥..哥哥..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要牽住長義的手卻也牽不到,從面前穿過長義的山姥切眼神流露出悲傷的表情,長義也慢慢的從面前消失

山姥切驚醒過來:等等!!哥哥不要走!!

"又是這個夢"心裡很不舒服的山姥切,眼神流露出複雜的情緒

自從出院了一個月不僅醫院老師就連獅子王他們都不記得他哥哥的事,看著桌上那本無書名的書,他想著當天也無法召喚出惡魔,果然那種事不應該迷性

可是..卻又不能不相信

山姥切跟平常一樣去學校,出院後學校來了1位轉學生跟一位新的導師

此時進去校門

"哇!!有沒有嚇到啊!!"山姥切跟平常一樣沒有表情看著他

山姥切:鶴丸,又是你,你怎麼不去嚇別人,偏偏喜歡找我

這位是剛轉學過來的人,但是卻也很喜歡捉弄山姥切的人

鶴丸:因為我想看你被嚇的表情麻~

獅子王:呦~山姥切早啊!!

山姥切:早

安定:山姥切最近要去醫院檢查嗎?

山姥切:可能之後就不用去了,對他們來說奇蹟發生在我身上了

清光:那要不要一起去玩電動?!

鶴丸:也加入我一個人

山姥切:我是無所謂

"各位同學,請做好你的位子,今天要來介紹剛搬來這裡的轉學生"

這是他們的新來的導師,帶著眼罩的老師,但也在這所學校很有名的老師也滿受女生歡迎的

"你好,我叫三日月宗近請大家多多指教" 深藍色頭髮,極為美麗的男子,瞬間補獲班上女生的心

燭台切:那麼請三日月同學坐在那邊窗戶的旁邊角落的位子

指著山姥切背後的位子,原本的位子是他的哥哥的位子,此時山姥切還是一樣看著外面

"請多多指教" 三日月對著山姥切笑

山姥切:恩

三日月: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山姥切:我叫山姥切國廣

三日月:之後也請你多多關照

燭台切:山姥切同學等等下課後,老師有話要跟你說,請到我的辦公室找我

"事發生什麼事嗎..?" 山姥切第一次被老師叫去辦公室

之後下課,山姥切去辦公室找老師

山姥切:老師找我有什麼事嗎?

燭台切:最近你的身體還可以嗎?還能不能適應這裡的環境?

山姥切拉著連身帽:還可以,只是有時要去醫院做身體檢查

燭台切:這樣阿..別太免強自己,如果身體不舒服要馬上說喔

山姥切:知道了,如果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快到上課時間了

燭台切:啊!!抱歉抱歉,占用你下課的時間

山姥切:我是沒關係

山姥切拉著門離開辦公室

鶴丸笑著說:哇!!我來了!!老師找你什麼事啊?!該不會山姥切做了什麼事嗎?

山姥切:不關你的事吧...

鶴丸裝著無辜:人家只是關心你,怎麼這樣...

山姥切:抱歉...

鶴丸:那等等我們一起去吃午餐,我也約安定跟清光和獅子王了

"那我也要去"此時三日月剛好走過來

鶴丸:好哇,人多才熱鬧

三日月:那山姥切坐我旁邊吃飯,我有關校園的事要問你

鶴丸:你也可以問我阿,為什麼一定要山姥切坐你旁邊

山姥切無奈的看著他們兩個,但最終談判是山姥切坐在中間

--------------------------------------------------------------------------

雖然有點同情長義離開被被的樣子QAQ..

但是身邊的朋友,卻也很關心山姥切

鶴丸跟爺爺搶被被的故事,也小小的上演一下嚕~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