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

各種被被文

最近天氣有點冷冷的感覺

突然想到這篇文章 審神者=我

#燭姥# #小狐山# #三山# #鶴山#

小學生文筆

----------------------------------------------------------------------

今天因為天氣冷,外面雪也已經停了

短刀們在外面跟一期玩著雪仗

此時山姥切剛從遠征回來上遇到獨台切光忠

燭台切:咦?!今天遠征回來嗎?

山姥切:是阿

山姥切看著燭台切手上的食材要去廚房準備煮飯

燭台切:想幫我的忙嗎?今天我想煮咖哩飯給大家吃

山姥切:是可以阿,但我要先去換一下衣服

三日月:山姥切原來你在這裡阿,想說大家都遠征回來,怎麼都找不到你,來陪我這個爺爺喝茶

三日月慢慢的走過來

小狐丸:要跟兄長喝茶不如幫我梳毛還比較好,是不是隊長大人

此時小狐丸走在山姥切牽著他的手,舔了一下他的食指

鶴丸:停!!!山姥切是要跟我一起去研發驚奇的東西

燭台切:其實是研發嚇人的東西吧,等等你們這樣插隊太不帥氣吧!!

山姥切:呃...

燭台切拉著山姥切的左手臂,小狐丸拉著山姥切的右手,鶴丸拉著他的披風

三日月看著山姥切微笑的說:不如我們來玩猜拳,看誰贏就可以把山姥切帶走

此時大家同時回答:同意

於是大家猜拳燭台切 三日月 小狐丸 鶴丸出布發現有多出來的人出剪刀

我:嘿嘿,我贏了那山姥切我就帶走了

大家看著審神者離開本丸

山姥切:主上有什麼需要幫忙?

我:其實最近天氣冷,電暖器壞掉我想去買新的,放在飯廳一起吃飯取暖,可是電暖氣太重了我一個人無法搬回本丸,剛好看到你被大家圍繞著

山姥切拉著披風:恩..

我戳著手:呼..好冷喔

突然山姥切伸出手,我看著他

山姥切:握著我的手

我握著山姥切的手:哇!!好溫暖!!

於是買完電暖器回來後

我:大家我買電暖器回來了喔

山姥切:我先裝在飯廳

我:辛苦了

--------------------------------------------------------------------------

其實最近真的頗冷,要注意保暖喔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