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

各種被被文

(3)被封印的石像

#三山# #爺姥# 小學生文筆


今天頭腦有點脹脹的


先進入故事


---------------------------------------------------------------------------


在那之後三日月常常去找山姥切談話


有時會聊他跟朋友之間的故事


山姥切:感覺你跟大家相處不錯


三日月:你也可以阿


三日月拿出一包的東西要給山姥切吃


山姥切:這是什麼??


三日月:這是章魚燒,那家的章魚燒很好吃,不過現在稍微涼掉了


山姥切吃了一顆眼睛瞪大表情好像是說好好吃


三日月:很好吃吧~!!


山姥切:好吃


三日月:如果解開你的封印就可以多帶妳去那邊逛逛了


此時山姥切突然靜下來,看著三日月


山姥切:不可能解開的


三日月:不試試看怎麼行?!


山姥切:想要我脫離被封印的痛苦,那趁我變成石像時把我破壞掉


三日月:這樣你會怎麼樣?


山姥切:我就再也不會存在這個世界了


三日月搖頭的說:不可能!!一定還有別的方法,山姥切你難道知道解開封印的方法??


三日月直視山姥切的眼睛,山姥切低下頭


山姥切:我不知道


三日月:山姥切看我的眼睛,你是知道對不對?!


山姥切:知道又能怎麼樣,難道你想放我這個殺人魔出來嗎?!


三日月:沒錯!!


山姥切:要不要解開封印是我的自由,請你別再管我了!!


三日月:為什麼你就是不了解我對你的心意?!


此時山姥切抬頭看著三日月


山姥切:對不起..我...


話還沒說完的山姥切又變回石像了


只留下三日月一個人


三日月:究竟適什麼原因讓他遲遲不解開封印


突然三日月眼睛瞪大好像知道什麼


三日月想著:我記得石切丸家中有記載有關於古代的巫女相關文章,也許去他家可以找到有關山姥切的封印的方法,可是最大的問題就是石切丸是否讓他進去借閱


想了許久的三日月便決定


三日月:看來要把有關於山姥切的事情告訴他了


--------------------------------------------------------------------------


我能說的是這邊文章過不久應該就能完結嚕QwQ


雖然文法不太好


但很感謝大家閱讀



评论